【全职高手】小心翼翼(王乔小番)[ABO]

城墙:

完整戳微博 带你drive
小心翼翼


很抱歉迟来这么久
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!
若有ooc还请包容!


希望你们的喜欢与留言!
lof上只发前面的感情过渡,车位戳微博!
——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一直是联盟里很冷静的alpha。是的,除了冷静,没有其他形容词可以形容他。他虽然不是张新杰一样的准时,但是他却很沉肃,给众omega一种坚实的可靠感。但是王杰希却没有固定的omega伴侣,也没有绯闻中的追求对象;这使他在确立自己稳健性格的同时,也给了人一种不可亲近感。
        乔一帆性格安静,但却一门心思扑在训练提高上。当他和王杰希在一起的时候,这对堪称联盟最可靠收到了数不清的祝福。但是也是这对最可靠的情侣,一年之前分手了。
        叶修为此和王杰希谈了谈,出门后却意外地沉默。王杰希和乔一帆的性格本来就偏内秀,这场恋爱的告终成了谜。哪怕和乔一帆关系很好的新生代,也表示全然不知。
        入夏,空气黏腻而热。难得的周末,乔一帆出门去新开的书店里买书。路上行人都很匆匆,大概是因为太焦热的缘故。乔一帆书店老板打了个招呼,上了二楼找起书来。在层层的书籍缝隙间,他看到了一个眼熟的背影。
        在他想要拔腿就走时,王杰希叫住了他:
        “一帆,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的确很久不见。那件事之后乔一帆总是避开王杰希。这真的无法见面。乔一帆沉默了很久,还是回过身去跟王杰希打了个招呼: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,很久不见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仿佛可以在热腾腾的太阳里听见风的声音。他看着王杰希冲他笑了笑,指了指他身前的位置示意他坐下。乔一帆很想勇敢地离开,可是他做不到。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爱得小心翼翼,我甚至放弃了勇敢做梦的勇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给乔一帆端了一杯咖啡过来。他看着乔一帆接过去,在阳光里沉默而安静。他回忆起他和乔一帆在一起的那些日子,是他一生里最安静温柔的岁月。他看着乔一帆细致地撕开奶球盒子,他开口:
        “一帆,我们该好好谈谈。”
        乔一帆顿住了他的动作,伴随着肉眼可见的喉咙滚动。他还是低下了头: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理解我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王杰希,我的确是理解你的。我理解你把我抛弃,让我成为omega里的笑柄……我理解你……我理解你让我每次发情期去反复回想你的信息素味道,让我痛苦而空落……我理解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一帆……我以为你离开我会快乐一些。”
        乔一帆积攒了这么长时间的眼泪有点决堤的迹象,但是他还是牢牢地忍住了。他笑了一下,翻了翻一旁的书:“我的确过得很开心。”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不明白为什么乔一帆会不快乐。他知道乔一帆不爱他,那么他将他绑在自己身边只不过是加剧了爱人内心的负荷。他沉默下来。
       乔一帆看着王杰希,他从心底感受到绝望和无措。他恨王杰希占有了他整个青春,蔓延了他整个心胸,然后挥挥手不做停留。他追逐他多少岁月,拼尽全力只为了让他看见自己,换来的只不过是一场没有回头的别离。
        他真的不甘心。
        他终于遏制不住眼泪的决堤。
        “王杰希……你说我怎么这么傻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没有回答,他只是默默递给了乔一帆一张餐巾纸。乔一帆哭得很压抑,肩膀压抑,哭声也压抑。王杰希看着他哭,他想去安慰什么,但是摸不着头绪,他的思绪如麻。
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。王杰希滑开锁屏,看见叶修给他发来的消息: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你怎么会觉得一帆喜欢高英杰。我今天看到了一帆的日记。
       信息后面附着一张照片,王杰希认识乔一帆的字。这是一页日记,最后一行是——
        “王杰希,我爱你爱得小心翼翼。”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次世界的明朗。


……
完整戳微博!

评论
热度 ( 95 )

© 邃♡芐 | Powered by LOFTER